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一, 4月 21, 2008

今年的生日聚會

基於正在減肥中,今年的生日我建議大家去食貴夾唔飽的日本菜。幸好友和多年來都沒有加價,食物質素卻仍然保持。埋單平過魚一丁、友和等新興的日本店子呢!

多謝朋友們多年的捧場,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都來,我記得有些朋友是這麼多年都有來跟我慶祝生日的,我會好好記住。

有些朋友都有送禮物的習慣,今年的禮物我都很喜歡。收到 OSIM 的 eye massager 最好笑吧!看我變了超人,hahahaha!

當然最要謝謝妳安排的一切!

標籤: ,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