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四, 1月 10, 2008

冇左搞乜鬼 日子點樣過

剛剛做完最後一集「搞乜鬼同志運動」網台節目回 來,今晚的主題是「左搞乜鬼 日子點樣過」,現在思緒還不太集中。

完結這個節目,是大家的決定,幾位主持人當中,我是最不想的一個,只是想做及應該做的事,往往都是對立的。

一如既往,我們八時就相約一起吃飯及準備節目,其實今天整個下午我們三位主持人都在一起,只是想一個宣傳稿及今晚的方向,大家都顯得有點閉塞。

大家很有默契地到我們每次開咪前都去開會的茶餐廳吃飯,駭然發現我們慣用的座位給其他食客佔用了,心裡也覺得很不是味兒。

很老實說,今天晚上這一集我做得很差,我知道在吃晚飯時妳察覺到我的心情已經很壞,我推搪說是在想公司的事情,我知道騙不到妳。

其實我們整個傍晚都討論了今晚節目要談什麼,但今晚的節目裡其實很多也沒有說出來,我想,另外的幾位主持狀態也不比我好太多。

整整一個小時我不知道其實說了什麼,只是一直在東拉西扯,有很多說話我沒有說出來,因為我怕在節目裡會哭出來,「搞乜鬼」不應有這樣的場面。

有這個機會做網台節目,其實很多謝牛哥一手策劃,今晚見到他精神狀況很不好,其實很擔心。

這個組合,令我很感動,它成為過去,令我很傷感。

標籤:

4 Comments:

  • At 11:31 上午, Blogger  said…

    記得上年年初無意中發現了搞乜鬼,然後就沉溺至今。曾經瘋狂download補聽之前沒聽的節目,曾經聽直播笑到肚疼而一旁的roommate一臉不解地以為我傻了,曾經暑假回家的日子不能上搞乜鬼的網頁而失落了一個暑假……

    很高興也很幸運近一年來有搞乜鬼相伴呢!我想,搞乜鬼的結束,將會是更多精彩的project的開始,cheer up!

     
  • At 1:30 下午, Blogger liklik said…

    其實我係好鬼念舊的人,即是那種什麼東西都不捨得丟掉的人,所以一屋都係垃圾,樣樣都話唔捨得......

     
  • At 2:02 下午, Blogger Man Ip said…

    由節目既第10集就一直聽搞乜鬼直到而家, 咁耐只係聽過一次直播, 一直都無諗過呢個節目有完既一日, 由之前既香港人民廣播電台, 到左而家既my radio, 每個星期四都好期待去download返搞乜鬼既節目, 真係好唔捨得...但有個咁既感覺, 係因為幾位主持實在做得太精彩, 深信有一日搞乜鬼一定會再返黎...
    另外, 祝牛哥身體健康, 保重

     
  • At 7:16 下午, Blogger liklik said…

    我們幾位主持常常強調做節目是每個星期的習慣,現在節目完結,才知道原來對不少朋友來說,聽這個節目也是他們的習慣。

    相信如果我們再合作,就永遠都不再是「搞乜鬼同志運動」了,因為人是要向前望啊。

    雖然我很希望懷緬過去 +_+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