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五, 8月 17, 2007

軒軒結緍了,驚嚇度有如有一天妳話要跟男人結婚


今天收到軒軒結婚的email,晚上blur-f留言版已經有千幾個人睇過有關的post。相片來自她結婚的網站 http://chriskei.com ,怎樣看也不像同一個人。當年的帥T就這樣變了美麗新娘子,在這個帥T渴市的香港,我必須要嘆上幾口氣。

或者年輕的朋友不知道誰是軒軒,但對於出道超過八年的朋友,一定認識她,當時的《情軒一線》網站,比起現在的blur-f更出名、更具影響力。

我不算正式認識軒軒,應該算是半個fans吧,她當時的網站我還很有印象,有音樂、有故事、有她辦工地方及大頭相,當年不是人人懂寫網,也沒有blog,這些網頁變相是很多人的心靈居所。我後來為朋友設計同志網站,不少靈感也從她那裡得來。

她是graphic designer,跟我是同行。

她長得標緻,父母都接受,當時有個穩定的女朋友,有網友說還保存著她曾經上過電視做訪問的錄影帶,難怪今天不少朋友對此消息感到震驚。

有人指她像「背叛」了這個圈,當然亦有祝福她找到自己無悔的路。希望她一直無悔,但我覺得她不是普通人,她曾經影響不少出道的同志,啟蒙不少在衣櫃的同志,只放下一句「累了」離開,然後高調的展示直人世界的特權 ﹣﹣ 婚姻,我只能說,愛情都是自私的。

今天妳跟我說,驚嚇度有如有一天妳話要跟男人結婚 @@

標籤: ,

2 Comments:

  • At 2:11 下午, Blogger Joanne Leung 梁詠恩 said…

    看過了她的結婚網站,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心裡還是忐忑的一陣子,然後有些茫然,繼而想著自己,突然間好像失去了方向,究竟我是跟她一樣…還是…

     
  • At 3:13 下午, Blogger tao said…

    當年第一個上既網就係情軒一線,難得搵到一個女同志網站..最重要既仲係有相睇..網主既笑容同今日既結婚照既笑容一樣甜美.不過.咁就去左結婚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