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二, 4月 01, 2008

哥哥逝世五年 一同回味驚情

當年我在家的電視看這個音樂特輯的,其實已經看過幾次。很難得,哥哥及李麗珍的樣子多年也沒有變......

哥哥離開五年了,今年是唯一沒有去紀念活動的,因為活動變了演唱會......我選擇了在家看哥哥的特輯。

轉貼來自Yahoo Video

哥哥1985年音樂特輯-"驚情"
簡介:Leslie在新居與友人慶祝生日, 拍了些照片, 當他看著沖印後的照片, 覺得很奇怪, 屋內的佈置竟然和照片不一樣。他在閣樓發現了一些舊傢俱, 樟木箱內有一件外套, 他穿上外套, 怪事突然發生......故事便由此開始其實故事完全「參考」了當年的經典荷里活愛情電影《時光倒流七十年》,女主角李麗珍跟當年的哥哥非常合襯 (哥哥的造型極級靚仔!!)

驚情 part1


驚情 part2


驚情 part3


驚情 part4


驚情 part5

標籤: , , , ,

3 Comments:

  • At 7:22 上午, Blogger  said…

    當年——其實不過是前年暑假,拿到朋友幫我刻錄的“驚情”,馬上回家看,第一次完完整整地看完這珍貴的特輯,當時媽媽也在身邊一起陪我看……

    一同驚情,一同回味,一同懷念……

     
  • At 9:53 上午, Blogger liklik said…

    妳有完整的版本啊!真羡慕!
    我的當年,還是在讀中學......
    哥哥的歌曲,其實陪我渡過很多感情生活。

    今天是落雨天,倍添傷感,
    春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

     
  • At 12:55 下午, Blogger  said…

    我想應該是完整的版本,都是fans之間流傳的互相刻錄下來的。
    每當聽哥哥的歌,心情就能平靜下來。哥哥真的陪伴了不少人走過來~
    如果沒記錯的話,哥哥走後,每年的這個日子,都總會下雨,有時大雨,有時毛毛雨……仿佛他是知道我們的心意……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