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五, 2月 10, 2006

使立消

相片來自「使立消」官方網站 我的朋友都知我很愛說話,還很愛唱歌。所以我急著要康復過來。

昨晚在喉嚨有點不適下做完人民台的節目,回家後突然急劇惡化,吃了兩粒傷風感冒必理痛,熬至深夜四時多才能勉強入睡。

試過吞口水就會痛至「標」眼淚的情況嗎?

今天早上還沒有好轉,Connie在出門口前放了一顆「使立消」在我口中,也將整排使立消及一張她相熟的附近西醫的卡片放在檯頭。我瞌著眼胡亂地應了一聲,心裡是非常感謝的。

原來「使立消」是這麼有效的,我今天總共吃了五顆,現在喉嚨只有點點不適,剛才還難聽地跟著收音機在哼彭羚的「笑過愛過未願分,愛過痛過亦願等......」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