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三, 2月 08, 2006

最愛歌詞


完美的一天
曲︰虞洋.詞︰虞洋.編︰虞洋
相片來自華納唱片官方網站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告別黯淡生活 ya...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春夏秋冬
曲:葉良俊.詞:林振強. 編:Adrian Chan

相片來自「迷離的風」網站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天空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麼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癢.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是某種緣份 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春風彷彿愛情在醞釀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大傻
作曲︰Eric Kwok 填詞︰林夕

幻想與他沿路大聲販賣 毛公仔彷似愛海無崖被追趕也像情懹
也幻想與他常為幸福自大 何必想舉債那管要吃齋 歲月縱使難捱

傻瓜一點看 我們還有手仍能拖 夢仍能做眼仍能看
心仍能開找到笑的理由 辛苦不算醜
我們還有 嘴仍能親事仍能做 戲仍能看
歌仍能聽 天涯陪著走家雖細有自由 不需不懶擁有

沒錯 奇情從未及茱麗葉 奇蹟怎麼會夠汪明荃仍可掌快樂大權
我自信凡事樂在屬於自願 夢想不想遠也很怕氣喘撲入最高集團

傻瓜一點看 我們還有手仍能拖 夢仍能做眼仍能看
心仍能開找到笑的理由 艱苦不算醜
我們還有 嘴仍能親事仍能做 戲仍能看
歌仍能聽 天涯陪著走家雖細有自由

只需少有溫柔 難有便別有 真不想接受
能有才願有 不想與壓力互鬥

放浪地扮傻瓜一點看 我們還有手仍能拖 夢仍能做眼仍能看
心仍能開找到笑的理由 艱苦不算醜
我們還有 嘴仍能親事仍能做 戲仍能看
歌仍能聽 天涯陪著走家雖細有自由

無需要富首 也交到好友
誰都想很富有 誰都不必富有
仍有夢伴同遊 分享過這地球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