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快.樂.蕾.絲.邊

蕾 絲 邊 是 什 麼 ? 是 穿 蕾 絲 花 邊 衣 服 的 人 ? 是 編 織 蕾 絲 的 人?

星期二, 2月 07, 2006

舊同學

我的母校 活了這麼多年, 會聯絡的舊同學, 其實所剩無幾, 真心想同佢繼續做朋友的, 更是十隻手指都有找。

因為新年發放的greeting email, 昨天收到很久沒有聯絡的移民美國舊同學的email。她是我中學的好同學, 一直都有聯絡, 直至這兩年, 可能大家都忙, 也懶吧, 就連email都沒有來往。

她移民美國超過十年, 因為她說不懂跟西人談戀愛, 也因為信仰令她"需要"找個基督徒吧, 所以一直都說找不到男朋友。而她近年也很少問及我的感情事, 可能覺得人大了, 還問什麼呢。

不過她今次的email沒有再提她找男朋友的事, 到底她現在感情生活怎樣? 我也想多關心, 未知她也是否同樣關心我的感情生活呢? 我只輕輕拋下一句: living w/ my gf now.

交待近況之餘, 我提及媽媽離世的事, 邀請她看我寫的歌曲, 不其然又哭了起來。不知這個情況要多久才能好過來......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